"Star Tour in Singapore ~ EP3-2"

The mega event that came to our sunny island !

Moderators: erase, danchia

Post Reply
User avatar
exun
Posts: 16
Joined: Wed Nov 23, 2005 6:14 pm
Location: Taiwan

"Star Tour in Singapore ~ EP3-2"

Post by exun » Thu Dec 15, 2005 6:33 pm

「星游记~EP3-2」
Image
(点上图可另开窗口以便对照位置)

◎所有相片皆可点图放大(All pictures are supersizable)

我驾驶着Jedi starfighter,找了一处平坦的地面降落。
这时我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带随身武器,正好前方出现了1家兵器铺(1),展示柱中陈列了Windu、Sidious、Vader以及Luke的Lighsaber。
Image Image Image Image
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,我挑了最顺眼、趁手的Luke's Lighsaber。
我接着往左走,只觉得越来越热,原来是到了火山区,岩浆河畔停放着1具Anakin在Mustafar使用的担架(2)。
Image
虽然他没有躺在上面,但一想到当时的惨状,就令人不寒而栗,Yuck! 快走吧!
不料我才刚换地方,又被吓了一跳─原来是Utapau星人Utapaun。
Image
幸好他们面恶心善,很慷慨地邀我到他们家去逛逛(3)。
Image
我穿过1条隧道,才发现别有洞天。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他们的建筑可以说和天然地形融合得天衣无缝,壮观无比!
我仔细绕了一圈后,又继续往前,看到了2个最重要的星战「诞生地」─
Anakin变成Darth Vader的手术台以及Padme生下Luke和Leia的生产台(4)。
Image Image
一想到这2个场景背后衍生的一连串故事,就令我深深感动。
感动过后,我的目光马上又被前方的airspeeder(5)给吸引了,真是酷!
Image Image
当初就是靠它才把Yoda大师给救出来的,功德无量啊!
一旁站着的,正是它的主人,Leia的养父─Bail Organa(6)。
Image
我向右一转,一堆名人围成圆圈在迎接我(7),首先出现的是男女主角─
帅到翻的Anakin
Image Image
美到爆的Padme
Image Image
再来是好人好事的代表,很容易晕倒的Obi-Wan
Image
圆圈中央站着大坏蛋Palpatine(又名Darth Sidious)
Image
后方则是Wookiee族的好朋友,比还Chewbacca大只的Tarfful
Image
他的前面则有只小Wookiee的原型、blaster以及飞行器ornithopter
Image Image Image
「铿!」我正绕着圈向他们一一致意,脚下突然出现踩到金属的声音,原来是2套被遗弃的Jedi工具─grappling hook和pilot headgear
Image
我心想搞不好会派上用场,于是便把它们捡了起来。
我继续前行,忽然听到上方传来野兽的脚步声和叫声,抬头一看─不得了,1头Boga踩着透明水晶岩壁从天而降(8 )
Image
我慌忙地跳开闪过,不料左方又冒出1颗怪龙的头。右方则是有个外星骑士骑着长得像蜥蜴的走兽冲来!
Image Image
受到左右夹击的我心念一转,拿出刚才的grappling hook,射入远方的岩壁,然后卖力把自己荡到悬崖的另一侧,躲过一场灾难。
我走下山来到一处高科技感的建筑,门墙上写着"JEDI GYM"(9),里面有许多训练、测试Force的仪器。分别可以训练Force反应、Force平衡;测试Force能量、Force念力等....
我努力地在里面锻炼身心、拜师学艺,后来我的Master指着1道黑门,说我只要进去通过最后的试炼就可以出师了。
我感到门内有股死亡的寒意以及邪恶的黑暗力,便问Master里面有什么。他说"Only what you take with you."
我听不太懂他的意思,只有紧握手中的Lightsaber,以消除心中的不安,Master却说"Your weapons...you will not need them."
我心想:「疯子!我才不要没带武器进去呢!」,于是摇头拒绝他的"好意",硬着头皮往门内走。
我一走入出门内,「天啊!」Darth Vader!(10)
Image
他虽然不发一语,但高大的身形和沉重的呼吸已令我本来就不高的斗志荡然无存。
这时我心中响起Master的声音"Use the Force!"
我闻言立刻运起Force,果然气盈全身。于是我启动Lightsaber,和Vader展开决斗。
经过100回合的对招之后,我们仍然平分秋色,他突然收起光剑,然后再也不动了。
Master的话语再次出现"You are a Jedi now.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"

待续...."To be continued ..."

"Star Tour in Singapore ~ Prolog & EP4"

"Star Tour in Singapore ~ EP5 & EP6"

"Star Tour in Singapore ~ EP1 & EP2"

"Star Tour in Singapore ~ EP3-1"
Image

DAVID GUIVANT
Posts: 191
Joined: Wed Aug 17, 2005 8:21 pm
Location: NEW CALEDONIA
Contact:

Post by DAVID GUIVANT » Fri Dec 16, 2005 6:41 pm

COOL PHOTOS as alway mate.
Cheers.

Dave :wink:
CAPTAIN FUTURE: COMING SOON 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lJQnL4Bulk

Post Reply

Return to “Star Wars Exhibition at the Singapore Science Centre”